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荣星-娇纵

女装梗 不喜慎入‼️‼️







番外_糖

“阿星你的衣服怎么都这么小了啊”

Leslie拿起床上的外套 看到从房间出来穿着短了一大截紧绷绷衣服的阿星 盘算着该带阿星去买几件新衣服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去年还好好的”

“你被我养得太好所以长大了”Leslie笑道“总之 待会吃完午饭去商店看看吧”

“先生 这套怎么样”

“你喜欢吗 阿星”

阿星看着店员手上的衬衫 拉了拉Leslie的袖子 

“你帮我挑一件吧”

Leslie愣了愣 而后向店员道了句抱歉 一把拉过阿星的手腕 拖到楼梯角 发狠地抱紧了对方

“怎么了 Leslie 不是要挑衣服吗”

“没有 只是抱一抱”Leslie把下巴搭在阿星肩上 阿星也回抱住Leslie的背

真是的 你太可爱了 实在叫人忍不住......




“抱歉啊 小姐”Leslie从架子上拿过一件短袖 确认过阿星的尺码后 交到前台付钱

“衣服都喜欢吧”

“嗯”阿星握紧袋子 抬头道“因为是你挑的 所以特别喜欢”

“Leslie......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抱歉......我看到很合适就买下了”

“好了吗”

绸面的长裙裹住纤柔的身段 裙摆延伸到脚踝 却被撩至腿部 阿星躺在床上 微侧头注视着站在床边的Leslie 

Leslie呆滞地站在原地 拿过旁边的被子包在阿星身上

“成年之后再穿一次给我看吧”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