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七夕第二弹短文

01.荣星(Leslie x 阿星)

“你在干什么”

Leslie身上还穿着睡衣 双手交叉到后背走进厨房歪头看着正在煎蛋的阿星

“在给你做早餐”

锅里黑糊糊的煎蛋实在是惨不忍睹 Leslie轻摇了摇头 把背在身后的礼物盒递到阿星空着的手里 解开对方的围裙

“七夕快乐 礼物拿去拆 早餐我来”






02.赌侠师兄弟

“师兄为什么这么多年还不结婚”星仔趴在沙发上 一边把玩着手里的一副牌 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不结婚是有原因的 我找老婆是有标准的”刀仔靠在桌子上 低着脑袋看不出神色

“什么标准 你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去找”

“鼻侧要有痣 牙齿又白又齐 喜欢笑 还要会特异功能”

星仔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耳尖泛红 听到对方说

“标准就是你”







03.咖喱辣椒

咖喱觉得辣椒白天和夜晚是两个人

白天的辣椒很凶很暴躁 在街上巡视的时候看见一个违法犯罪的逮一个 被抓住的人委屈巴巴地解释就会被他一巴掌不轻不重地扇在脑门上

晚上的辣椒就要哄 要抱抱睡觉 像个小朋友 使劲往咖喱怀里钻 环着对方的腰 两具躯体紧紧地贴在一起

咖喱总是过很晚止住鼻血后再睡









04.克星

徐导站在门前 等周生穿好鞋走来

旅游的地点和香港有温差 周生穿着单薄的外衫 手掌是止不住的冰凉 徐导的手隔着厚重的外套伸过来牵周生的手 两人慢悠悠地逛 看着路旁摆满素雅的鲜花的小店 咖啡豆被磨碎的香醇气味透过玻璃门传到店外

“以后 如果可以的话 一起开一家咖啡店吧”徐导说道

“我来养猫 你来铲屎 再养很多花花草草装饰我们的店”周生答应着 用力回握对方同样布满茧的手掌




七夕快乐吖❤

评论(15)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