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荣星-娇纵

08.
“走吧”

阿星系好崭新的黑鞋子的鞋带 紧了紧腰间的皮带

“好了”

阿星坐在车内第二排 嘴里含着口嚼子 满车只有口嚼子在嘴里“喀啦喀啦”的声音 Leslie开着车 副驾驶的座位上是两束花

“妈妈”

那是上车至下车后Leslie第一次讲话

他捧着花束站在坟前

弯腰放下花束 用手绢擦拭母亲的坟像

而后站起来 握紧阿星的手

对方也回握住他的手

两人弯腰鞠躬 离开坟墓

“或许我无法原谅我的父亲”

Leslie在回去的路上突然开口道

“但也许以后会”

Leslie扭过头 瞥见阿星满是笑容稚气的脸庞

也许我们永远都无法改变这个世界的黑暗
但我愿意和你一起去温柔对待一切

                                                                                  
-完-






真的是好久没回星腐圈/泪

娇纵这个脑洞从17年暑假开始产生

18年暑假终于写完

过程中是一边写一边发

17年到18年对我而言是很关键性的一年

遇见了很好的人

发生了很多事

去了不同的圈子

自己也成长了很多

但是一直以来并没有脱饭

星星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重要很特别的存在 我至今仍然爱他

仍然单方面承认他是我大老公(划掉

娇纵这篇文是一个很大的突破点 比起其他文的简洁明了直接叙事的文笔 这篇还是略...词穷hhh

现在回头看这篇文真的是很感谢自己 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娇纵还想来个番外 车呢还是糖呢 emmm还没想好哈哈哈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