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咖椒 短小 一发完系列

私设如山系列  万圣节的渣作
*你们可爱的周星星同学会在里面出场

0.1
周星星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什么

那是他想想便会觉得害羞的

他喜欢同在局里的咖喱

咖喱似乎也不是单身

似乎这个词用的不是很准

那个跟自己长相相似的咖喱的搭档 还有那个五官精致的女人

周星星不知道 谁才是咖喱真心对待的人

总归不会是自己不是吗

0.2

“椒仔......”

很温柔的呼唤

辣椒一辈子都会记得

“椒仔.......”

温柔吗

明明就是临死前的苟延残喘

还有被他庇护在怀中合上眼的女人

都很碍眼啊


0.3

周星星抓住辣椒时 对方已经跟个死人没什么两样了

除了呼吸

0.4

几天前局里一张通缉令刺伤了周星星的眼

上面画了张跟自己一样的脸 除了眼里的那抹像是古惑仔才有的神色

“真可怕啊 没想到椒sir居然把咖喱sir跟他女朋友杀了......”

某个路过的人这样小声说道


0.5

周星星不知道该恨辣椒还是怜悯他

他杀了咖喱

却因为爱

他知道辣椒爱咖喱



0.6

辣椒生日的晚上 咖喱跟世界波正式在一起了

辣椒呆征地望着眼前两人相握的手掌

他突然想起咖喱曾经也是这样牵着自己

厚实的茧子一遍又一遍地摩挲过自己软乎乎的手

“椒仔......”

辣椒看着咖喱 还有他怀中死去的女人

辣椒似乎忘了

忘了咖喱曾经在两人交合时温柔的喊着自己

“椒仔......”

他全都忘了

辣椒醒来时是在家中

咖喱看他醒了后笑着给他一个浅吻

两人一起巡街

一起吃东西

一起开玩笑

一起逛商场

一起.......

“咖喱.....你不是死了吗 被我杀死的”

“我死了你怎么办 我那么爱你”

“我也爱你”

周星星看着呆征地在床上望着窗外咧嘴笑的辣椒

“明明知道是梦境 却仍不愿醒来啊.....”

Ending.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