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性转世界(伪bl


#一句话系列

01.咖椒
辣椒小时候的裙子被咖喱一把扯下来过

咖喱还记得辣椒当时穿的是粉色的星星胖次

后来辣椒一直很讨厌穿裙子

02.骚欢
常骚会偷看常欢洗澡

常骚上中学后发现自己对常欢有兴趣

常欢面对表白的男孩子只会笑一笑指指远处的常骚说已名花有草


03.杰晶
车文晶没想过自己会喜欢姐姐

车文杰没想过自己会喜欢妹妹

两个人也没想过对方也喜欢自己



04.刀星(高进视角
我发现我两个女徒弟最近越来越近还如此有默契兼夫妻相

三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她们两也小动作不断

“小刀你再拿我的巧克力我就告诉阿星昨晚上你偷亲了她”


05.俊星
阿俊最大的期望就是抱着阿星来一发

她得到了阿星的拥抱

阿俊想告诉阿星她喜欢她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出声



06.望夫成龙(性转
阿水觉得能嫁给阿娣这样每天等自己下班的老公实在是幸福

阿娣很喜欢自家老婆每天下班后给自己的拥抱

也很喜欢每晚自家老婆的喘息

                                                     🎇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