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病嗳.

中二病患者.!!!我想要评论评论呜呜呜

荣星–娇纵

总感觉进度有些慢.....




02.

“躺下”

“你做咩啊”

“我说躺下”

男人清冷好听的声音似有魔力 一向不喜屈服于他人的阿星乖乖地躺在床单上 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拿起镊子涂在阿星略有些深色的淤血上

疼痛使阿星微微弓起了身子 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 男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用创可贴贴在阿星受伤的地方

“怎么伤的”

男人问他

“我去迪斯科搞事 把人家老板一整箱酒水砸了 被人老板打的”

“喝点水 把退烧药吃了 你在发高烧”

“不吃 我不喜欢吃药 以前有什么病呕出来然后过几天就会自己好了”

“不吃药这样很伤身体 我是医生”

阿星抬起头 男人清亮的双眸有着抑制不住的担忧和焦虑 把药和水杯一并递给阿星

看着阿星吃完药安静地躺在床上后 男人脱下外套 里面是跟阿星同款的旧式白色背心

“你是谁”

原本以为阿星晕头晕脑地睡过去的男人停止了整理外套 转身从地上拿起阿星破旧的脏衣服时低声应了阿星一句

“Leslie”


03.

阿星是Leslie被喊醒的

醒过来的时候阿星突然看到沙发上放着一张凉被 Leslie昨晚让他睡在床上 自己从柜子里抱出一袭被子铺在沙发上关灯前还轻声对他说了晚安

昨晚没有得到阿星回应“晚安”的Leslie一大早就在整洁的桌布上放好早餐 阿星让细长的小腿从被窝伸出来 脚掌扎地 地上早已有一双崭新的人字拖 却赤着脚朝洗漱台的方向走去

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却仍看得出有些陈旧的洗漱台有些发暗 阿星拧开水头 随意接了把水往脸上一泼 阿星拧紧眉眨了眨因生涩的水而微微发疼的眼睛 用手揉了揉仍有些痛的眼球 漱口 赤着脚走出卫生间

“你记住了我的名字吗”

阿星问Leslie

Leslie放下报纸 对上阿星澄澈无辜的双眼 视线不自觉地往下瞄到白色工字背心下的领口 再由对方细过头的腰身看到肥大的短裤下瘦长的小腿

大概是自知失态 Leslie垂下眼眸 尽量把视线转到还散发出油墨味儿的报纸上

“再说一遍 加深下印象吧”

“阿星”

“不去上班没关系吗”阿星补充了句

“你的伤还没好 我留在家好照顾你 赶快吃完 吃完给你上点药”

Leslie站起来去放报纸 回来的时候阿星已经乖乖的坐在床榻 吊儿郎当地晃着漂亮的小腿

在给对方上药的时候 阿星依旧感到有些吃痛 小腿绷紧 Leslie放轻了动作

“痛吗”

“不痛”阿星攥紧了被单回答

Leslie俯下头朝阿星上过药的地方轻吹了口气

“还痛吗”

阿星有些呆征 自然而然似的碰了碰伤口

Leslie收起药水 拧好瓶盖便走过去放回柜子

“如果累了就去躺一会”

阿星几乎想也没想就拉过被子盖住头部 心跳得有些快 耳膜内似乎充盈了Leslie的声音

还痛吗.....

“全都是假的”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